蓝海男孩

文字记录美好 灵感 视线 乐趣 景色 人物
生平所有记忆 文字的万能 我怕我无法 完美举例

予你

作者:KeXi    个人公众号:逾生带你做个梦



生命被启迪的方式有很多种

自然的呼唤

天地的广阔

山水的雄浑

鸟兽的机灵

可我领略的世界

是从你眼里蹦出的天真

是从你唇间溢出的笑意

是从你脸上浸出的稚气

我愿帮你明事理

却怕浑浊不堪难以与你比拟

我愿带你知风趣

却怕庸俗无味不配与你齐聚

我曾想为你准备好四季

但当你熠熠发光时

季节也会随你更替

这来来回回

没有你

就算是浪费岁月无忌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蓝海男孩 | Powered by LOFTER